我校成功获批三个本科专业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投资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个专业喜获批准,新增专业从2019年开始招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已达36个。

近年来,我校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企业行业需求为导向,加大对学校学科专业布局的调整力度。投资学、健康服务与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成功获批,使我校学科专业布局更为合理,为学校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学校在重视专业申报的同时,也高度重视专业的内涵建设,学校将主动适应新形势,统筹校内优质教学资源,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按照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科学制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附:

山东女子学院学院2018年新增专业一览表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080910T

工学

四年

2

健康服务与管理

120410T

管理学

四年

3

投资学

020304

经济学

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