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学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415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博雅楼504教室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师沙龙。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宏主持,第三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宏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研修班的班级管理制度及优秀学员考核标准,勉励学员对照标准,积极参加研修班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教学方法、参与课程建设、尝试教学改革、指导学科竞赛。本届研修班还将在原先活动形式的基础上增加教学工作坊,旨在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实践能力,帮助学员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教学。

活动中,来自15个教学院部的33名学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平时工作中的感悟,提出了课堂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希望在研修班的学习中学好教学理论,学会授课方法,学到教学技术,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中相互交流,形成合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