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各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3)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领域

根据山东省相关通知要求,重点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机器人、智能制造、航空航天、船舶与海工装备、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和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数字经济和软件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荐建设育人成效显著、区域产业特色鲜明、产学研用联动深入的现代产业学院。

二、推荐数量

    学校每个院部限报1个。

三、相关申报要求

(一)各院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教高厅函〔2020〕16号(附件1)和鲁教高字〔2020〕4号(附件2)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组织专门人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附件2)规定的立项条件,从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等方面,认真填写《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附件4),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

(二)各院部于2021年9月17日17时前,将《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附件4)电子版(Word格式和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wujiaoyanke@163.com。

(三)各院部需推荐1名联系人,填写《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联系人信息表》(附件5),于2021年8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sdwujiaoyanke@163.com。

(四)学校将组织专人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向省里推荐。

咨询电话:86526105    联系人:吴磊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6号

附件2: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20〕4号)

附件3: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23号)

附件4:2021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

附件5:2021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联系人信息表

 

教务处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