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归档以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即将结束,请各学院要做好下一步的档案整理、工作总结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1.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档案资料是非常重要的材料,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按照合格评估的标准做好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总结归档工作,做到仔细、认真、负责。

2.学生应根据答辩意见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修改,确定定稿。指导教师须将“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后的定稿电子版”从教务系统提交

3.学生将以下材料的最终版打印后交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为每个学生整理后装档,具体材料和要求如下:

1)任务书1份

2)开题报告1份

3)中期检查表1份

4)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说明书终稿1份

5)论文查重报告1份,必须加盖二级学院印章

6)指导教师评阅表1份

7)评阅教师评阅表1份

8)答辩委员会评阅表1份

9)答辩记录1份,可多页

10)毕业设计必须将毕业设计的成果记录下来装入档案

毕业设计为实物的,如艺术设计作品,必须拍照并冲洗后装档

毕业设计为计算机程序的,必须将源代码单独刻盘后装档

毕业设计为艺术类表演的,必须将影像资料单独刻盘后装档

其他的毕业设计形式,请采用合适的载体记录,但必须装档

4.以上材料装档时请按照上面的顺序排列,所有材料需要签字的地方务必签字,手签

5.各学院必须指定专人负责毕业论文的档案材料,指导老师对所指导学生的档案材料整理和装入工作直接负责,指导老师装档后统一交学院指定的档案负责人,档案负责人必须逐一检查,确认符合要求后接收并保存,不符合要求的,必须退回由指导老师整改。毕业论文档案保存期限为五年。

6.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档案整理和装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87月6日。

7.各学院应须对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填写附件1《山东女子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评报告表》,纸质版7月13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送574468129@qq.com。

8.根据《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评选办法》(鲁女院字[2015]76号)的规定,请各学院按照比例评选出2018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若干篇2018届省级拟推荐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1篇,并按照文件要求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于2018年7月13日前将如下材料纸质版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附件2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评定表一式三份;

附件3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汇总表一式一份;

附件4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拟推荐表一式一份,该推荐设计(论文)需从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中选出,每个学院最多推荐1篇。

(2)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及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终稿电子版发送574468129@qq.com。

二、专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1.专科毕业生需提交并存档三项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开题报告、论文评议表、经学生及指导教师签字确认的论文定稿打印版。

2.专科生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于6月20日前提交三项材料至学生所在学院,并6月15日前录入设计(论文)题目、百分制成绩至教务系统。

 

附件1:山东女子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评报告表

附件2: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评定表

附件3: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汇总表

附件4: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拟推荐表

                                                      

教务处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