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室、多媒体、语音室信息统计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各院部、各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关于2019年度办学状态蓝皮书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需对教学条件中要求的部分数据进行统计。请填写《XX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训室、多媒体、语音室信息统计表2019.12.31》(附件见办公网通知)。另附有实验室管理科掌握部分数据相关材料,各中心可参考填写;对参考数据有异议的可在统计表中进行更正。  

 注意:1.核对《实验室汇总统计截止2019.12.31部分数据》,各项数据无误的,不填写统计表,只需在邮件中说明核对无误;  

   2.核对有出入的请填写《XX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训室、多媒体、语音室信息统计表2019.12.31》,在表中出入部分特殊颜色标识。  

 请于2020428日前将电子版提交邮箱:sdwulab@163.com  

                                                 

                                                 实验室管理科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