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教学设备政采计划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各院部:

 

根据学校资产管理处的工作安排,现将教学方面2021年度政府采购设备购置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具体事项见资产管理处下发的《关于编报2021年政府采购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统计2021年行政办公家具、设备采购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见办公系统)。

2. 教学用设备政采计划申报要严格遵守学校资产处相关规定。  

3.教学场所或老师名下已有同类设备,未到使用年限的,原则上不能进行申报。确有购置需要必须进行书面详细说明购置理由。

4.表格填报要求严格按照资产处通知要求,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汇总。

5.计划表填报完整后,以部门为单位于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上午11点前,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sdwulab@163.com,联系电话:86526039;沟通无误后再将纸质版3份签字盖章报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求实楼610。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