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准非毕业生教材出库数据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各学院:

现将非毕业生教材出库数据核准工作安排如下:

1.非毕业生(1819本科、19专科),访问教务系统网页端(http://jwxt.sdwu.edu.cn),通过教材信息,教材对账页面(选择入学以来),查看入学以来教材出库情况。页面中,出库日期一列为实际的出库操作时间,与实际领取教材日期可能存在差距,请忽略。“折扣”一列为学校通过招标确定的供书折扣(思政课程教材折扣为1.0,其他课程教材折扣依据招标实际情况确定)。

2.各学院填写非毕业生(1819本科、19专科)教材出库数据核准统计表,并于202152111点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宋瑞红,电话86526269)。

 

附件:非毕业生(1819本科、19专科)教材出库数据核准统计表

 

教务处

2021513

 


 

某某学院非毕业生(1819本科、19专科)教材出库数据核准统计表

                         

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签字:

填报人(统计人)签字:

班级个数: 

年级

专业

班级

情况反馈(数据正常填写“正常”,存在问题的请如实进行进行描述,如“某学年学期某课程出库数据存在哪方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