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网络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确保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网络课程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考试形式:学生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区段内,在任何访问互联网较为流畅的地点,通过手机客户端(智慧树平台:知到)或者网页方式访问网络课程平台智慧树网络课程网址:http://www.zhihuishu.com,自行参加考试。

2.考试资格:所选课程在线视频全部学习完毕(有见面课的课程完成见面课的观看),方具备考试资格。

3.考试时间与限制:

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

考试可以在2021年6月1日至6月6日之间任选时间考试,考试时间两个小时,但是每个人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一旦进入考试,就必须完成作答,不能中途退出。课程是否有补考,补考请参看课程平台课程要求,补考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0日之间。

4.考试注意事项:考前请仔细阅读考试说明,按要求答题。

教务处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