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不在女子学院考点参加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意愿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山东女子学院考点】将仅开考二级officeCJAVAACCESSC++五个科目,且继续启用报名白名单功能。即: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9月所有在籍在校生(不含21级专升本学生)默认为本考点的白名单人员,只能在女子学院考点报名参加以上五个科目考试,不能到校外考点考各个科目的二级考试,且女子学院考点不接收校外人员报名。

但是考虑到【有些考生拟参加的科目我校不开考,比如要考一级、三级、四级或者二级的其他科目】,还有的考生【9月份回校参加考试有实际困难,拟打算在其他考点,比如实习单位所在城市考点参加考试】。为充分尊重以上两种情况考生的需求,现需要此类考生通过教务系统提交【20219月不在校内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申请。考生提交申请后,学校将会从白名单中将其移除,届时此类考生将无法在山东女子学院考点报名,但可以在其他不开启白名单功能的考点报名参加2021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提交【20219月不在校内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意愿的方法如下: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712359分前,打开教务系统手机APP喜鹊儿,首页,全部服务,选择【等级考试报名】,考试类别选择【NRCE不在校内考试】,然后点击报名。点击报名后,状态显示为【已受理】或者【已批准】。这样就意味着你告诉学校【20219月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你要在校外考点报名】,女子学院考点报名系统后台白名单里将去掉你的信息。

通过以上途径提交了【20219月不在校内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意愿的学生,需要根据其他考点的报名通知,自行报名参加其他考点的2021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山东女子学院考点2021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已经在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网站jwc.sdwu.edu.cn发布。考生个人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21729点至817点。考生网上缴费时间:2021729点至917点。

2021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山东女子学院考点咨询电话:0531-86526754,联系人: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