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补退选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教务系统已经面向全体在校生开放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补退选。

补退选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日17点00分

     操作方法:

     方法一:

进入教务系统网页端后,点击网页顶部的“主控”,进入“网上选课”模块。通过“选课(按开课计划)”提交要选择的课程。课程范围选择【主修(公共任选)】,点击检索。点击课程列表最后【操作】一列中的【选择】,可以提交选课结果。选课结束后,已经选定的课程会自动置顶,届时点击【退选】可以退掉课程。

方法二:

喜鹊儿APP,正选模块,课程范围是“主修(公共任选)”。通过正选结果模块可以实现退选。

选课范围:

1. 参加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但是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不够未开出的(见附件)。

2.因必须课程课表安排调整,导致通识选修课上课时间与自身必修课上课时间冲突的。

3.2021年7月未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且通识选修课学分未达到毕业要求的;或者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考试不合格的,需要继续选课才能达到毕业要求的。

    4. 2018级本科生、19级专科生、20级专升本学生通识选修课学分未达到毕业要求,需要继续选课的。

    5.以下课程因选课人数过少而无法开出。放寒假前曾选过这课程学生的对应课程选课数据,教务系统中已经剔除。请相关同学自愿决定是否参加补选。

 

           

教务处

202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