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保证2021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下: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考试院要求,本次考试考生需要于考前14天内每天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签署《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可以从报名网站界面或是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下载,每位考生每科目填写一张,于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对应考场

2.考生须同时持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入场。身份证丢失的,可用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代替。

3.生须于2021年9月16日9:00-27日18:00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gov.cn)打印考试准考证,如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报名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或手机号码找回。

4.如因更换手机号等个人原因无法打印准考证的,请于9月24日下午3:00-6:00到图书馆B102打印准考证

5.考生须在开考前20分钟至考场等待入场检查为执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考生入场实行两次安全检查。建议考生将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及考试必须用品(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放入透明文件袋,仅携带此透明文件袋进入考试封闭区(即考场所在教学楼)参加考试。

非考试必需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任何电子设备、涂改液、书本及学习资料等)请放在宿舍或交给非考生保管,一律不得带入考试封闭区(即考场所在教学楼)。

如果考试当天不下雨,考生不得携带遮阳伞进入考试封闭区。

考生自行放置于考试封闭区内非考试必需物品的安全性,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

 

          考点电话:86526754 

                               教务处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