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关于组织申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8-25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0号),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鲁政发〔2018〕7号)、《关于印发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实施意见的通知》(鲁财教〔2018〕35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现将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全校申报不超过5项。鼓励跨院部申报。申报的专业或专业群,必须严格遵循《实施意见》(见附件3)中的“遴选标准”。

2.坚持“强优、扶特”原则,专业或专业群必须满足《实施意见》中的“基本条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符合“优先条件”的项目。

3.《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以院部为单位填写的《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4.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9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5.每个专业或专业群材料单独成册,无需另加封面;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dwujiaoyanke@163.com,纸质版报送教研科图B104室。

联系人:胡广丽

电 话:13615315005,86526012

教务处

2018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