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专业评估数据填报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2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2015年我校进行了第三次专业评估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为了更方便的让各专业能够计算出本专业的得分情况,教务处委托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小组制作了excel表格,各专业只需要将有关的数据输入制定的位置,该项目的得分情况会自动计算出来。为了更好的开展本项工作,特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各专业只需将相关数据填写在表格中标注黄颜色的那一列(H列),其他列的文字和数据不要进行更改;
    2、H列中,已经填写了一些数据,这些数据仅仅是为了制作表格的需要。各专业填写本专业的数据时,不用管上面的数据,直接按照实际数据进行修改即可;
    3、填写数据时,请先阅读表格中K列和L列的说明,按照说明要求的时间段和范围填写实际数据;
    4、填写数据时,有些数据需要直接采用2015年教育部数据采集时填报的数据,为方便大家查阅,我们将这些数据表格作为附件列在本通知之后了。

    请各学院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数据,以便于学校掌握各专业的真实情况。数据填写工作请在2015年12月30日之前完成。完成后以学院为单位将填写好的表格改好文件名后(某某本科专业专业评估得分表),电子版发送至18560096655@163.com。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上交至教务处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