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往届(2018届、2019届)结业学生重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根据《关于修改<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的决定》(鲁女院字(201685号),往届(2018届、2019届)毕业结论为结业的毕业生,可在毕业后两年内申请跟随其后续年届学生参加课程的重修考试。相关学生在当年6月毕业离校之时,学校已经向其下发了学业安排告知书并完成了签收工作。为切实落实该部分学生的学业安排,现将2018届、2019届结业学生毕业后重修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目前2018届、2019届结业的学生名单及未通过课程、环节说明见附件。请各学院抓紧时间联络这部分学生,询问其回校参加重修考试意向,并告知其在教务处网站下载《毕业后课程重修申请表》。学生应自觉认真阅读申请表中的各项表述,准确、完整填写申请参加重修的课程/环节名称(公选课不需要填写课程名称,学校在收到申请表再安排公选课的重修),并于2020520日前将申请表打印、亲手签名、拍照发送至2746357@163.com

2、本次重修考试时间、考试方式待定,请申请重修考试的学生保持电话畅通,每天关注一次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jwc.sdwu.edu.cn)。

教务处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