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24日下午,在图书馆B座学校第五会议室,学校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之教学沙龙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李宏主持此次活动。参与此次教学沙龙活动的有首届研修班全体学员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

首先,李宏向研修班老师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主要职能,表达了对首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期望和要求,说明了本次教学沙龙活动的主要内容;然后,研修班教师们依次进行了发言。每位老师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分别就自己对前两次名师讲坛活动的学习心得、平时教学中的一些问题及反思做了精彩分享,最后表明了个人在教学能力提升方面的需求,同时对研修班活动计划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研修班老师们的积极发言渲染了活动的热烈场景及浓厚的教学学术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看到教师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思考、反思和提升教学能力的愿望,同时在认真听取了研修班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教学分享后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