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智慧教学之“雨课堂”应用实践主题工作坊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实践,9月20日下午,学校联合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教育与培训中心在求实楼计算机房举办智慧教学之“雨课堂”应用实践主题培训工作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教育与培训中心负责人许腾和培训团队杨振经理,许老师在活动中做了《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报告,对智慧教学理念、雨课堂主要功能、利用“雨课堂”课前预习、课堂授课、制作试卷等实际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首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部分学员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教师对学堂在线带来的新型教学手段—“雨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们与培训讲师进行了深入互动与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颇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