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全体新生修改教务系统默认密码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9-14 点击数:

各学院:

教务系统是学校在校期间查询、提交各类数据的重要数据平台。学生在校期间 “查询课表、网上选课、火车乘车区间提交、各类等级考试报名、网上评教、考试时间地点查询、成绩查询”等操作均通过教务系统进行。

请各学院接此通知后,要求学生访问教务处网站jwc.sdwu.edu.cn并依据教务网站首页右下角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链接,访问教务系统,修改教务系统默认密码。具体操作方法见本通知附件。(其中,2015级专升本新生务必在9月18日前完成密码修改,否则将影响本学期的四六级考试报名。)

教务处

2015年9月14日

附件:教务系统默认密码修改方法

教务系统用户登录界面,身份选择学生,输入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1位是X的必须输入大写的X,验证码根据系统显示输入,然后点登陆即可登陆教务系统。

为维护学生的权益,保证个人信息的安全,使用默认密码初次登陆后,请按照《山东女子学院综合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使用手册》(http://jwc.sdwu.edu.cn/jwxtxs.doc)操作教程第八部分的操作流程,修改个人密码并设置密码找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