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全体新生访问教务系统修改密码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各学院:    

教务系统是学校在校期间查询、提交各类数据的重要数据平台。学生在校期间 “查询课表、网上选课、火车乘车区间提交、各类等级考试报名、网上评教、考试时间地点查询、成绩查询”等操作均通过教务系统进行。

请各学院接此通知后,要求学生按照以下两种方法任选其一进行修改密码:

1、访问教务处网站jwc.sdwu.edu.cn并依据教务网站首页右侧教务系统链接,访问教务系统,修改教务系统默认密码。教务系统用户登录界面,身份选择学生,输入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1位是X的必须输入大写的X,验证码根据系统显示输入,然后点登陆即可登陆教务系统。

2、学生登录手机客户端喜鹊儿,(教务系统手机APP“喜鹊儿”下载及使用方式:苹果手机用户,进入app store ,搜索软件“喜鹊儿”,完成安装。安卓手机用户,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jwc.sdwu.edu.cn/__local/1/70/40/8A16944E012FB223A82EED44255_8166178D_E67.png

在打开的页面,下载安装。注意,不要勾选“使用安卓市场”的按钮,点击普通下载即可。

安装完成后,绑定学校“山东女子学院”,然后使用学号及教务系统密码登陆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请通过“我/账号安全”功能模块,修改默认密码。建议同时通过该功能模块,绑定手机,以备忘记密码时重置密码。

所有学生务必在2017920日上午10:00前登录系统修改密码,否则将会影响相关考试报名。

 

 

教务处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