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务处' title='教务处'>教务处</a> 文章来源:jwc 时间:2011-04-06 点击数:

2011年3月31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宋伯宁、副处长李霞莅临我校指导工作,院长范素华、副院长王淑霞、宋兆静、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院部负责人在第三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李霞副处长首先就“十一五”期间山东省精品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谈了“十二五”期间山东省精品课程建设的基本思路。李霞处长指出,十二五期间,我省的精品课程建设将以现有课程为基础,以专业为依托,大力进行精品课程群的建设,通过精品课程群建设,带动专业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宋伯宁处长主要就目前山东省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十二五期间的主要工作作了介绍,并从专业设置、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宋处长对我校的教学工作尤其是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学院院长范素华对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特别是在我校升本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会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部分学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