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助研工作研讨会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经管学院' title='经管学院'>经管学院</a> 文章来源:jwc 时间:2011-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助研工作研讨会。经管学院领导、基础部、外语学院有关领导和工商管理本科专科的数学、外语任课教师、工商管理本科辅导员、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研讨,会议由经管学院张可成院长主持。

座谈会首先总结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一学期以来的学习状态,尤其是数学和英语的学习情况。然后,讨论了本科生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策。最后,根据数学、外语等教师和学生代表的意见修订了助研计划,研究了考研基础数学和英语辅导班的举办时间和操作方式。讨论过程中,大家还从学风建设,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就业、创业和考研之间关系的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丰富了助研计划的内容。

作为经管学院助研方案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摸清了本科生的学习现状,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新形势下本科生助研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