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正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向教学工作委员会汇报了《关于修订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相关要求向与会委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全体与会委员对《2018年学校新上本科专业名单》、《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工作奖励办法》(修订版)、2018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结果、2018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2017、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2018年度校级通识选修课立项建设项目、2018年度校级教学团队、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奖评审结果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

刘正林对本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工作委员会的委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创造性,总结和推广优秀教学成果经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