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为保证2020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下:

1.考生须同时持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入场。身份证丢失的,可用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代替。

2.考前14天内考生需要每天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或从报名界面下载)。《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填写一张,于考试当天上交对应考场

2.考生须于2020917900-2020年9月28日 24:00期间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gov.cn)打印考试准考证,如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报名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或手机号码找回。

4.如因更换手机号等个人原因无法打印准考证的,请于9月26日下午3:00-5:30到图书馆B102打印准考证

5.考生须在开考前15分钟至侯考室抽取座号。考试考场与侯考室对应关系如下:            

考点电话:86526754 

                   教务处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