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一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2-10 点击数:

12月8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张洋、吕海娜、高飞飞三人组建的“守望田野”团队经过与来自全国各高校120余支本、专科团队的激烈较量,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同时,我校学子还分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我校获得大赛颁发的“最佳组织院校”奖,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孙利华、冯亮获大赛最佳指导教师称号,沈传河、幺攀、庞胜楠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面向全国本专科院校在校学生的竞赛活动,大赛以“倡导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技能提高”为宗旨,引导学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技能的提高,满足企业对信息化人才的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大赛共设电子商务运营、单片机系统设计、智能水中机器人技术应用与设计、家具产品创意设计、平面设计等11个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13所高校、7524支队伍参与。参加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的机会,为指导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提高教学水平的舞台,为我校提供了展示教学特点和教学成果的平台。

                                                        

学生获奖名单:

团队名称

学生姓名

专业

奖项

指导教师

守望田野

张洋、吕海娜、高飞飞

2013电子商务

一等奖

冯亮

黄金搭档

常玉、刘春雨、曹露哲

2013电子商务

二等奖

冯亮、孙利华

阿曼达

傅晓媚、耿道燕、王明晨

2013电子商务

三等奖

沈传河

灵翼队

葛亚茹、王文蕾、吕彦民

2013电子商务

三等奖

么攀

炫动3D

赵楠楠、扈杰、周晓英

20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三等奖

孙利华

梦想起航

刘晓旭、谢秀珍、孙明旭

2013电子商务

三等奖

冯亮

多维

祝强、李明霞

2013视觉传达(服务外包)

三等奖

庞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