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入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践环节成绩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1-22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实践环节中的学生实习和劳动课都已经结束,实习、劳动课等实践环节已经在教务系统中处理完毕,请指导教师登陆教务系统网页端,录入成绩。具体操作,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选择箭头所指地方,在右列检索后录入成绩。如下图: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本科生劳动环节管理办法》规定,劳动环节成绩按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五档制评定。本学期劳动课涉及到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的14级本科专业,请这3个学院的指导老师及时将劳动课成绩录入系统。实习成绩按照百分制录入。

录入成绩截止时间:2016年2月15日。2月16日零时起,录入成绩通道将关闭。成绩录入完毕后,请老师将相关原始资料仔细保存,以便核查。如有问题请联系实践教学科86526512.

                                          

教务处

                                         2016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