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09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及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517号)要求,我校于今年5月份认真组织了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在校级项目立项基础上,推荐选送63个项目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遴选。经教育部评审,我校26项创新训练项目、7项创业训练项目、7项创业实践项目获得教育部审核立项。立项数量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规定,进行项目支持资金配套,并安排项目中期检查、结题等事宜。
    请各学院、各指导老师加强对学生研究进程的指导和检查,确保项目按时结项,并通过期刊论文、毕业论文、发明专利、创业项目等形式,确保项目顺利结项。


    附件:立项名单及分学院统计情况


教务处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