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教材巡展网上行”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5-13 点击数:

各部门、各院部:

为了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提高我校教材选用质量,方便任课教师选用教材,教务处教材科引入了教材巡展网上行”平台,该平台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教材巡展网上服务平台旨在让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专业最新教材发展成果,免费提供任课教师与出版社之间的选书、赠送样书等互动服务。

平台的教材产品按出版社、学科和中图分类法分类,可以常态化的向任课教师提供全国近400家出版社的教材产品信息,并可按专业、书名、作者、出版社进行产品搜索、选择。同时,平台还设立了新书推荐、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出版社推荐精品教材等信息服务专区,方便任课教师的选书需要。另外,平台还为任课教师提供与出版社之间的样书选赠互动服务,任课教师通过登陆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网站,点击友情链接上的教材巡展网,即可在网上向参加教材巡展并提供样书赠送服务的出版社申请样书,出版社相关人员会将处理结果适时反馈给任课教师。

请各院部接此通知后,做好教材巡展活动的宣传工作。

                                        

                                                

                                                                   

                                                            2015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