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时间:2021年92526日,以准考证显示为准)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此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与毕业资格审核不挂钩,所在校生可自愿决定是否报考。

一、考试科目安排

本次我校考点组织的考试科目如下:

21E4

、报名考试费:72元/人。

、注意事项:

1.同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省报名,每名考生最多可报考3个科目。同次考试跨省报考和重复报考者将按违规处理。

2.考生报名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cn),依次选择“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选择“山东女子学院”考点。按系统提示步骤即可完成报名。我校已启用“白名单”功能,本校考生只能在“山东女子学院”考点报名,如有考生有校外实习等情况须不在本考点考试的,请及时关注“企业微信—教学信息栏目”的通知

在进行网上基本信息填报前,考生要仔细查看报考界面的提示信息和考点院校所在地然后认真填写、核对报考信息,如有错误要及时修改。一旦缴费,考生身份证号、考点、报考科目等关键信息将不能改动。考生需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有误,导致考生无法参加考试或成绩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

3.考生个人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21年72日9点至8日17点。考生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7月2日9点至9日17点

逾期不再办理。

4.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各考点不再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考生本人要对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负责(考生照片应为免冠半身证件照,不能用生活照,不能翻拍自拍,否则将会影响参加考试或者合格证书质量,有可能造成求职单位的误解);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报名信息审查,对于违规报名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后,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超过24小时未缴费,系统会自动删除考生报考信息)并确认报考科目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视为考生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

缴费后,如果缴费账户提示扣款成功,但科目支付状态显示为“未支付”的,请不要重复支付,两小时后再次查看支付状态,如仍显示“未支付”,请联系报考考点予以解决。

6.网上报名时,考生需要输入ETEST通行证账号。该账号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所有使用ETEST通行证的报名系统中通用,如考生的电子邮箱或手机号已在其他考试项目中注册过通行证,无需再次注册。考生应牢记个人报名信息(尤其是缴费账号、电子邮箱、手机号),在本次考试成绩公布之前尽量不要注销或更换缴费账号、电子邮箱、手机号,防止无法及时接收相关信息。

7.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9点至27日18点。

 

如有问题请到图书馆B座102咨询。电话:86526754

 

                                   教务处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