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首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首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社会与法学院的社会工作多功能实训室开展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培训”——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宏主持,由社会与法学院赵记辉老师和研修班栾晓老师策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牛楠老师和研修班部分学员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九宫格——大风吹小风吹——心有千千结——齐眉棍游戏——荆棘取水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中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在每一项活动中大家都表现出了集体的智慧,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共同克服并解决了各种难题。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研修班学员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加了研修班班集体的团队感,更增进了来自不同学院研修班老师们之间的了解、熟悉和同侪情谊,同时也使老师们感受到、领会到、学习到了一些不同于传统课堂的教学方法及与学生沟通互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