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信息化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信息化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推荐三个团队参加了比赛,其中旅游学院张云舒老师团队获得二等奖,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李娜老师团队和经济学院周红云老师团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在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六届信息化比赛全省共有55所高校的208个选手(团队)参加了比赛,其中22个选手(团队)获得一等奖、32个选手(团队)获得二等奖、42个选手(团队)获得三等奖。本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共有15所本科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信息化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比赛。在组织参赛过程中,为帮助参赛教师更好地了解什么是信息化比赛,学校在省级复赛前邀请了超星集团相关人员对参赛教师开展了培训。各院部也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充分的支持。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是决定高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信息化素养是教师教学能力的核心素养之一,信息化教学也是现代教师教学的重要技能之一。我校教师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较好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也在与兄弟院校的竞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