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开展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41号)文件要求,学校于11月29日-12月5日组织校内外专家组开展了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评审工作

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学校13个教学院部的24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作品涵盖教育学、法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工学、理学8个学科门类。专家组对24件作品对应的课堂教学视频、教学设计和PPT进行了评议,最终确定出3名推荐选手和6名备选专任教师。

教师教学比赛是促进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助推力,也是教师不断自我革新、自我突破的重要契机。此次选拔,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业务水平,专家组的点评对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