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学生提交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请2015级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提交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

操作细节:

⑴、进入教务系统后,依次点击左侧菜单“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增改基本信息”,系统即显示“增改基本信息页面”。

⑵、先点击“修改”按钮,再点击“火车到达站”后的下拉列表,即可选择自己的火车到达站站名。选择完毕,点保存。退出教务系统。

⑶、火车到达站,应为学生父母目前居住地,学生须如实填写。

济南市的学生(身份证号码开头为3701)及其他地区不乘坐火车的学生请选择火车到达站下拉列表最后的“不乘坐火车”。

⑷、学生通过教务系统提交火车到达站完毕后,教务处将依据学生生源地信息进行数据审核。

若学生提交的火车到达站与学生高考生源地信息不符,则审核不通过。

若学生父母目前居住地与高考生源地区不一致,学生须提交“学生父母目前居住地暂住证(居住证)复印件”,方可审核通过,更改乘车区间。

截止时间:2015年10月9日24时

教务处

20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