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开展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已开通2018届毕业生图像校对功能。请2018届毕业生(2014级本科生、2015级专科生,2016级专升本)于20171031日前登录学信网校对图像信息。此图像信息即为学生的毕业证信息,非常重要!若查询到的图像信息与本人不符或者没有“毕业照片”,务必于20171031日前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办公地点:图书馆B101西)。

学生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左下角“图像校对”,如下图:

2.在打开的页面中登录,如下图(之前已经登录过学信网的请直接登录,未登录过的需要先注册)。

若忘记用户名、密码请在登录页面自行找回。学校教务处不管理学生的学信网账户、密码,若无法登录请不要到教务处咨询。如遇无法登录的问题请学生自行联系学信网平台客服解决。具体办法参见平台帮助中心页面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question.jsp

若一时登录失败,可能是因为学信网访问量过大。学生可以多尝试几次或者选择其他时间再尝试。

3.登录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毕业证书图像校对”,如下图

4.在打开的页面中,如下图,认真核对学籍信息,并仔细查看学历照片是否为蓝底,是否为本人。

如果毕业照片为蓝底且为本人,请点击“正确”。

5.在弹出的界面中再次确认信息和照片是否为本人!并点击“确定”。

6.校对结束,请务必牢记密码。

 

教务处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