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第三期名师讲坛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博雅楼一楼音乐厅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第三期名师讲坛活动。为使我校教师更好的了解智慧教学背景下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运用,本次活动邀请了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翻转课堂实践专家贺利坚老师。

贺教授自建SPOC,在国内多所高校开展翻转教学法的师资培训80余场,主持开发《上大学,不迷茫》慕课(通识课),被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百余所院校选用,选修学生6万余名。贺教授在活动时现场组织教学,使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充分体验到了不同于传统课堂的教学方式和移动信息化教学带来的课堂教学效果。在与贺教授现场交流互动的过程中,教师们积极主动,气氛活跃,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首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员、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校其他对信息化教学改革感兴趣的教师。